我组孟虎博士获得大连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1月9日上午,科技创业政策宣讲会暨首届大连市高校和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我所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举行。本次双创大赛由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所和大连知你创业基地共同承办,大赛历时近6个月, 共有来自我市6所高校和我所的近40个项目报名参加本次大赛,涵盖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我组孟虎博士的“有毒无机气体现场快速检测仪”项目经过报名、初审、初赛、决赛重重遴选,最终获得了三等奖。 孟虎博士说他获得该奖项离不开全组成员的共同努力,同时也体现了专家评委们对我组自研仪器水平的认可。冯亮研究员在祝福他的同时也希望他在已取得的成绩上戒骄戒躁,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在新型快检设备的攻关任务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祝贺他!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