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信息:

课题组所承担的各项横、纵向基金项目为科学研究提供了充足的经费,欢迎全国各大高校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报考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化学传感器组硕博研究生。


博士后招聘:

应聘条件:

1. 获得分析化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工作态度认真,能吃苦耐劳。

2. 具有能独立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能力。

3. 有扎实的中英文写作功底,在国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4.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有从事科研工作的热情,愿全身心投入其中。

5. 具有以下研究背景者从优:

1.)新型环境污染物检测

2.)新型化学传感器研发

3.)分子探针合成


联系人:冯亮 研究员

电话:0411-39787252

E-mail:fengl@dicp.ac.cn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