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陈淑琴同学代表一室参加所羽毛球团体赛并获得名次

  9月12日,为期23天的我所2017年度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在遵循往年惯例的基础上,增设了除混合团体赛之外的双打单项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最终共有十九支研究室(部)队伍、30支双打组合,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羽球盛宴。 

  在颁奖仪式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所工会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孙军、孙志刚分别为获得前四名的团体赛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并送上祝贺。所工会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赵宗保、所羽协副会长张亦弛、迟军等为双打单项赛组合颁发了奖牌及奖品;所羽协会长于沁宣布本届团体赛优秀男/女运动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结合力量、速度、柔韧和智慧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在我所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本届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以精湛的球技和饱满的热情,完美诠释了化物所人积极向上、坚韧无畏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