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共长天一色》--记106组长兴岛海滩2日游

      云海婆娑九月天,碧潮潇潇秋夜短。随着酷暑逐渐褪去,天气微凉,我组全体成员携家属于9月16日至17日进行了为期2天1夜的长兴岛海岸之旅。一路上的辗转颠簸并没有减弱大家的兴致, 午饭过后大伙便迫不及待的前往我所园区辖下的海滩。是日白云朵朵,遮挡了夏末的骄阳;海风簌簌,吹走了生活的烦恼。有人搭起了帐篷,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有人围桌而坐,在潮声中开始了紧张而有趣的游戏之旅。 晚饭时间,随着冯亮研究员的祝酒词开始,大家早已按耐不住对肥美海鲜和可口菜肴的渴望,大快朵颐。席间,时而推杯换盏、觥筹交错,时而欢声笑语、指点江山。饭后,大家围坐一圈,行了紧张而激烈圆桌杀人事件游戏。次日上午的自由活动时间中,大家还骑乘园区内的自行车参观了长兴岛园区内优美的风景。午饭过后,大家在意犹未尽的感慨中登车返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享受了难得的放松,同时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不少人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活动。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