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物所理化测试中心CMA复查换证现场考核圆满举行

   根据我所理化测试中心的申请,国家计量认证中国科学院评审组一行于2017年11月20日至21日,按照国家认监委《认办实函【2017】45号》通知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对我所理化测试中心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现场评审。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通过对理化测试中心体系文件进行审阅、实验室环境进行现场查看、对检测人员进行操作考核、对授权签字人进行试卷及座谈考核等方式,对我所理化测试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的要求,评审组认为我所理化测试中的体系文件清晰、整体结构完整,覆盖了通用要求和特殊要求、申请扩项的检验标准、设备及其溯源、检验报告及原始记录等要素齐全,具有扩项的技术能力、授权签字人考核合格、检验检测机构的质量体系与检验检测机构的工作范围相适应,满足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其相关要求,建立的管理体系能够持续有效运行。大连化物所理化测试中心主任冯亮研究员全程负责了复查换证事宜。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