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高级记者Andrew Moody来我组采访

   2月1日,中国日报欧非版编辑部高级记者Andrew Moody和中国日报驻大连记者站记者张小敏来我所采访。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在所期间,Andrew Moody来我组参观。冯亮研究员向Andrew Moody详细介绍了我组在新型快速检测仪器研发方面的情况。在介绍我组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化学比色法的弄残快检芯片及配套仪器时,Andrew Moody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对我们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