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残快速预警检测》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18年05月30日下午2时我组负责的《农残快速预警检测》项目验收会正式召开,化物所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对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张处长肯定了验收项目在短短两年间取得的快速突破性进展,已具备产业化条件,希望各位专家对该项目技术原理上进行把关,产业化上提出意见和指导。随后,项目负责人冯亮研究员对项目取得的成果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冯老师从研究背景、核心技术、项目进展、成果一览、创业公司概况及未来构想等方面对验收项目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所研发的农残快检卡及手机APP、手持式预警仪以及全自动多种类农残快速检测仪的使用方法。各位与会专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投资方江苏飞翔集团的郭建东经理对三位专家给予的指导和评价表示感谢,也对冯老师团队在过去两年对项目的付出表示感谢。最后专家组老师对验收项目的评审意见作出了修改,获得了专家的一致认可并签字。至此,由江苏飞翔集团投资、我组负责的《农残快速预警检测》项目顺利完成。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