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全体师生欢度2017年教师节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9月8日下午,我组全体成员庆祝冯亮研究员生日暨2017年教师节。我组全体同学为冯亮研究员及课题组其他职工精心准备了礼物及花束,同时,冯亮研究员在大家的祝福声中吹灭了蜡烛,并感谢大家的心意。在随后的茶话会阶段,冯亮研究员感谢全体人员为课题组做出的努力。与大家分享了我组过去发展的历程。同时,他也勉励大家说个人的未来与课题组的未来紧密相连,因此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努力拼搏, 使我组能够在基础研究和应用转化两方面都取得更大的突破。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