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升明月》--2018年长兴岛2日游

     经历了大连50年一遇的酷暑之后,天气微微转凉,我组全体成员携家属于9月1日至2日进行了为期2天1夜的长兴岛MT(Membership Training)拓展活动。一路上的辗转颠簸并没有减弱大家的兴致, 午饭过后大伙便迫不及待的前往我所园区辖下的海滩。在分组对抗环节,两队队员依次进行了“你画我猜”、“趣味运动接力“、”开火车“、”逢七敲“以及”听指挥“比赛,各项比赛结束后冯亮研究员分别给获胜队员发放奖品。晚饭时间,随着冯亮研究员的提一下,大家一同举杯祝福106发展越来越好,并与巧遇的兄弟课题组展开了积极互动。篝火煊然,夜海如镜。夏日海边的夜晚领人流连忘返。次日上午,大家一起游览桃树房水库景区。午饭过后,大家在意犹未尽的感慨中登车返程。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和生活之余享受了难得的放松,同时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此次活动正值嘟嘟小朋友周岁生日,几个小伙伴们也一起开心地为他唱起了生日快乐歌。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