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组获得优秀安全集体及先进个人称号

   6月25日,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召开全所安全工作会议,在所所领导,各研究室(部)主任、副主任,研究组组长、副组长,各级安全管理人员,职能部门全体人员以及2018年新入所各类人员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所长蔡睿主持。党委书记王华宣读2017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并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安全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所人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科研工作环境。随后,所长刘中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副所长金玉奇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我组获得优秀安全集体称号,冯亮研究员获得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Chenical Sensors Group.All rights reserved. 辽ICP备05000861号 457Zhongshan Road,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CAS,Dalian 116023,China The Feng Lab